現代人壓力過大,單純自然的舒適生活是每個人所嚮往的。

於是,漸漸流行將大自然元素運用在居家設計上的空間風格。
如果眼前的景象與戶外的風景協調一致,不但住得舒服,連視覺上也彷彿擴大了家的邊界。

DSCN5759

 

委託我們的是幾年前曾經做過宅妝的屋主,從丈量、規劃,甚至到最後布置完都沒有到現場與我們碰面,可見他對我們的放心與信任。

 

由於此物件位於河岸第一排,在台北市內卻又遠離塵囂,宅妝設計師認為愛好此物件位置的買主必定喜歡自然風格,因此不論是飾品的擺設與材質的挑選,都掌握與大自然息息相關的佈置素材。

 

 page02

寬敞的客餐廳區域有著兩扇大面透光的窗戶,不但可以接收陽光與天空,更讓光線充足的洋灑進屋內,使人心情舒暢,構成了自然風格一大要素:充足的光線。

另一個不可或缺的就是:植物,在室內種植植物可以幫助吸附有害物質,創造健康清新的環境。但由於在售屋空間裡,植物會缺乏照料,因此都使用人造植栽來達到綠意的效果,讓這在一樓的物件,室內與室外彷彿無邊界。
page03

 

餐廳依然延續了客廳的溫暖自然風格,採用木質餐桌與皮質餐椅,也在飾品的選用上,挑選葉子圖文的餐盤。不論在大項的家俱飾品上,到小件的裝飾飾品上,都不難發現設計師的巧思。

 

自然風傢飾品有它的隨意性,所以可以擺放在居室的任何角落,當這些傢飾品不動聲色地進入家居環境後,就會慢慢發揮其自然化效果。

page04

一樓有間臥房外,走上樓梯有格局方正且空間非常好利用的三間臥房。主臥更是有可以儲藏大量衣物的更衣間,更讓人興奮的是:有屬於自己臥房將近六公尺長的陽台。

主臥房承接客、餐廳的自然風格外,搭配現場圓拱型的夢幻窗戶,整體風格更加浪漫典雅。花朵圖形的寢具,樹枝嫩芽的地毯與浪漫的玫瑰窗簾皆以米色為基底,印上宛如大自然的圖騰,營造舒適的居住氛圍。

 

據宅妝同仁小道消息指出:布置到尾聲時,社區的管理員與總幹事皆迫不及待的想進來參觀,一進來時,雖然有保持住男士的莊嚴與體面,但從忍住沒有發出聲音的嘴型與稍微撐大的雙眼來看,不難想像他們心中的驚呼聲:WOW~!這或許就是宅妝人員追求的成就感,在不動工程與水電的情況下,可以有如此大的改變。透過客製化的宅妝設計服務,可以讓屋子本身的優點更加凸顯出來,進而提升成交的機會喔!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