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宅妝現場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看到的只是擺擺飾品、放放傢俱。對設計團隊來說,是一個顏色、一個角度、一道光源、一種質感上的錙銖必較。

247769_421713907892422_404993563_n

「錙銖必較」指對瑣碎的事物,認真計較,不肯馬虎。

      宅妝設計師是房子的「化妝師」,一個腮紅畫歪了,會讓臉蛋失去協調;一道眉毛畫淡了,會讓妝容少了層次感;選擇了錯誤的唇色,瞬間讓年齡增長個好幾歲。

 

02 

身為一名「房屋的化妝師」,面對形形色色的挑戰,希望都能畫出一張人見人愛,親和力十足的舒適妝容。也許無法成為世人公認最美的那一個,卻能發現到獨具特色的自然魅力,而感到吸引力十足。

 

03

為什麼餐桌上擺的是芒果?而不是蘋果?

為什麼果盤是長的?不是圓的?

為什麼花瓶選擇這麼高的?而花是紅色的?

 

04 

既然為棕櫚系列的渡假風格,具有南洋熱帶風情顏色的水果才貼切。無論是紅色線條框出的左右對稱構圖,還是黃色線條的三角構圖,目的都是讓視覺能有所延伸,讓畫面份量達到平衡且具分量。

 

05 

每個空間的每道細節,都是經過再三的考慮,小至一棵水果,中至一個客廳,大至整間房屋的各個角落。此番用心的為房子畫上新妝,只為希望能助仲介、屋主一臂之力!

0607 

PS.這間物件位在淡水自強路,一個月前的大雨天進場。前幾天,我們收到了這樣的回應:「宅妝後屋主好喜歡,也帶了很多朋友來現場看!」積極協助宅妝的仲介宜家,也僅用一個月的時間,就替房子找到了新主人,這種喜悅的心情,無法言語。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