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宅妝風格的發想,除了根據色彩、質材、線條去聚集相關元素搭配成套之外,也會因為一個電影場景、一幅畫、一首歌曲,獲取靈感,並加以實驗營造氛圍。

 

主題:品味生活的藝術家

009

最初靈感的來源,是窗外的一片河濱美景。

 

 

      比起坐臥在沙發上喝杯咖啡享受午茶時光,更讓人想提起畫筆,紀錄眼前的光與影。「適合藝術家居住的空間」,讓設計師靈光一現,開始分析,畫家會是什麼樣的性格?工作室應該會有怎麼樣的擺設呢?根據宅妝現有的傢俱飾品,加上上網做功課,才完成了現在的場景。

 

       木質的畫架、高椅、矮凳,透漏自然的隨性風格,刻意擠上顏料的調色盤,角落隨性的擺放幾幅畫作,讓工作室的氣氛更添濃厚,也使空間彷彿加上了時間軸,可以想像畫家正在專心作畫的模樣。

 

       前方的矮櫃上,微微的開起一盞桌燈,一旁還留有畫家自己擺放的靜物畫場景,而完成的水果靜物畫,就懸掛在牆面上。寢具的色調,穩重而內斂,整個空間散發著成熟的藝術氣息,如同大自然沉靜而豐厚的力量。

 

       也許放進去的傢俱不是很多,也許現場沒有衣櫃感覺不真實,也許覺得太不切實際….,但宅妝的用意,是在於凸顯房子的優點,營造一種氛圍、一個故事,讓大家憧憬這大面採光、河濱美景,渴望擁有一個放鬆舒適的家。 

 

01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