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妝即將邁入第四年,如果早期有跟宅妝配合過的客戶看到現在宅妝的成品,可能會嚇到吧!

現在的價格真是一年比一年便宜,也一年比一年更豐富更有質感呢~

553458_082803024_2

就拿原本只是點綴的小花束,到現在躍升變成空間的主角與亮點。

讓我們一起進入【小品時期】:

 

page01

起初設計師想把綠意與生機帶進宅妝空間裡,放上造型花瓶,或是現成的花藝來點綴。

後來有一位藝術家給了我們靈感,設計師便開始親手插一盆一盆的花藝。

從廁所、浴室開始,到邊几、櫃體、到各個角落。

設計師在構思新案件時,會重新檢視每場風格,為它量身打造適合的裝飾品與花藝藝術品。

隨著一場與一場的磨練,也越做越大膽,想將配角升格為主角了。

這時來到了【綻放時期】:

 

page02

設計師到處尋找特別而好搭配的花材來做應用。

從空間的角落開始延伸到餐桌、檯面甚至是一進門的視覺焦點:茶几上。

花瓶本身也有些材質與造型上的挑戰。

左下的竹編籃原是放小物的置物籃,設計師買了噴漆自己噴成白色,鋪上海綿就是個獨一無二的花藝品。

右上角是個充滿中國味的金色花瓶,若插上牡丹花或紅孤挺,中國味會濃厚到只適合皇上放在宮廷裡使用吧!

為了配合現場原屋主的輕裝潢,設計師選用歐式古典味的玫瑰花來創作,調淡了中國味展現法式女性的典雅特質。

桌面上的創作已經滿足不了設計師的野心了

這時來到【混搭時期】:

 

page03

設計師開始使用複合媒材,互相搭配,也從桌面上的花藝到牆壁上裝飾。

上排第二張:搭配了蝴蝶造型的香皂,製造飛舞翩翩的美好意象。

右上:大膽使用類似斗笠狀的藤編品搭配一天一夜手做的花藝,玄關端景有了視覺的焦點,似畫非畫的裝置藝術讓空間充滿生機。

 

感謝有你們的支持,讓宅妝公司一年比一年更成長、茁壯。2013年會在陸續推出不同以往的活動內容供大家參考,不變的就是希望能幫助縮短待售屋的銷售時間,增加客戶看屋與出價意願,在價格上也越來越親民,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我們按個讚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