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物件坐落於中和中山路二段的精華地段,竟然就位於中和的威力廣場(家樂福)旁,坐擁華中橋下的優質生活圈,除了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外,交通方便更是不在話下,多線公車直達這邊,而且距離未來預定的環狀線捷運---華中橋站,步行只需要2分鐘,可說是值得關注的潛力股物件呢!

27 

28 

走過管理周全的警衛室,搭乘明亮潔淨的電梯,直達最高樓層12樓……一路上,其實蠻好奇這麼優質的物件,雖然是間空屋,但在整體條件都不錯的情況下,怎麼會需要宅妝呢?

 

緩緩推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空蕩蕩的客廳及棟距不寬的陽台,這才發現是高密度住宅,最難避免的棟距問題惹得禍,儘管物件位於最高樓層,又有寬敞的雙陽台,但採光或多或少被影響了,加上空蕩蕩的白牆,著實令人感到些許冷清……

 

29 

看看原本寬敞但缺乏生氣的客廳,在設計師的巧妙規劃下,展現實用與溫馨兼具的居家氛圍!

 

物件原為1房2廳加上小夾層的樓中樓格局,依照原本的隔間,其實很難滿足小家庭的需求,但宅妝設計師很貼心的,為未來的新主人預想到了這個問題!

30 

位於客廳的後方隔出了兒童房的夢幻空間,單人床旁還配置了許多可愛的玩偶作為點綴,角落一盞色彩鮮明的小立燈,更添增了幸福的生活感!......將來等孩子長大後,也可以規劃成和室或者是書房,對小坪數家庭而言,實在是物超所值阿!

 

其實銷售小坪數的空間規劃,真的不需要使用太多的木作隔間,來侷限明亮的客廳空間,舉這次的物件為例,使用飾板或是屏風等,不但能簡易區隔出使用空間,在房屋賣出後,新屋主也能客製化將空間轉變成和室或是書房,尤其此次物件為挑高的樓中樓格局,雖然坪數不大,但完全感受不到空間的壓迫,真是一舉數得的聰明妙招。

 

經過宅妝後,整個空間更是煥然一新,充滿迎接新生活的喜悅,是不是很精彩呢?

31 

再來看看主臥室,由於格局的配置,其實空間在做完木作收納櫃後,著實有種小縮水的無奈……但在立燈的畫龍點睛之下,原本黯淡的空間,多了不容忽視的亮點,迷濛愜意的休息空間,替忙於公事的主人退去一天的疲憊……

 

潔白雪亮的樓中樓,「居住者與空間」,原是各自存在的個體,但在設計師巧手宅妝下,搭起了共同邁向未來的新橋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樓中樓 美式宅妝 格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