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精華地段的這間物件,一走進大廳就有親切的管理員把關。到了物件門口還有傳說中的密碼鎖~讓我這個鄉巴佬用一隻手指頭開啟了千萬好景宅的大門~

14 

一推開門,映入眼前的即是22樓的好風景,雖然在台北市中心的物件不可能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,但一排一排、高低不一的高樓大廈也造成都市叢林的特殊景象。

屋內狀況保持得相當良好,搭配的裝潢質感中不失活潑,適合男女老少一同住在這3+1房的空間裡。

 

15 

設計師引用鞋櫃的鮮黃色與電視牆面的元素,選用現在常聽到斯堪地那風格作為空間的主要基調,再用黑白對比強烈的現代簡約風格作些許點綴。

16 

利用不同白色材質、木紋做變化,就可以創造出不同的空間效果。淺色系的布沙發、幾個抱枕、自然潔白的天花板牆面,柔軟的窗簾透過陽光,簡約的家具及出色的燈光設計,再使用些許黑白對比營造出簡單溫暖又看不厭的北歐混搭風格。

17 

餐廳則是搭配原本的廚具,使用純白的餐桌與餐椅,餐桌上模擬了吃飯的景象,黑框銀色花器與黑白鬱金香畫都是客廳質感的延伸。  

18 

沿著餐廳旁的走道,盡頭即是主臥空間。

主臥一進門的更衣室與極具質感的衛浴都讓人愛不釋手。

19 

主臥搭配原有的床頭牆面,讓色調保持清爽協調。窗邊層櫃佈置成閱讀區,不僅可以閱讀書報也可欣賞夜晚無敵夜景。

20 

為什麼知道有無敵夜景哩?~快要入冬的台北好像真的到了北歐國家,日照時間明顯縮短,導致設計師從白天到夜晚,欣賞到了日夜交替的漸層時段。

21 

有別於豪宅奢華般的佈置,敦化南路這形成了自己的小小世界,活潑而溫暖,質感而不冷酷。想體驗看看北歐風情可以打電話預約喔~((屋主雖然嬌小但是熱情破表喔))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