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妝設計師最近正在好好研究浴室空間的佈置!冰冷的角落空間,小小點綴好加分。浴廁是容易讓人感覺汙穢的地方,「特效藥」小花小草一擺上,視覺會轉換成清新、潔淨的效果。

017

現代都市人平日上班壓力大,希望下班後可以享有泡澡樂趣的渴望,越來越強烈了,很多新房子,也致力於建構讓人憧憬的衛浴空間。感同身受的宅妝團隊,將開始把浴廁加入為不可忽略的佈置空間!

 

018 

↑大別墅的大浴室,氣勢磅礡,利用花藝、綠燭、浴巾,營造出大富人家享受泡澡的情境。

 

019

↑有了一盆量身設計的植栽,讓視覺有了焦點,浴室看起來不會冷冰冰,綁上緞帶的小手巾跟浴巾,是不是變的簡約精緻了!

020

↑上億豪宅的主臥空間,相應的是名牌的化妝包,銀色搭配黑色的系列商品,讓角落空間也不失高級感。

021

↑純白的浴室空間,擺上粉嫩色系的沐浴品,清透無瑕的自然感覺最潔淨。

 

022

↑極具性格的洗浴空間,避免多餘的贅飾,放上簡潔實用的單品,顯現空間的品味與氣質。

 

      各位朋友也開始好好構思自家的浴室可以如何整理,利用小盆栽增加潔淨感,或是考慮換上色澤亮麗的沐浴用品組合,讓洗浴時間更添氣氛,客人來訪參觀時也不失禮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浴室 利用 美式宅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 Sta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